四個願望

曲:Jun Suzuki
詞:慎之

如果我要談愛的時候 我有四個希望
找到一個愛人的時候 我有四個希望

第一個送我一朵玫瑰花香
第二個摘下一顆星星閃亮
第三個陪我上山看月亮
第四個陪我海邊手拉手到沙灘

如果你肯聽我的希望 我就永遠不忘
癡癡地真心地愛上你 永遠永遠在身旁

第一個告訴我說愛我情長
第二個請你明白我的心腸
第三個甜言蜜語在耳旁
第四個耐心陪我 由早晨到夜晚

 


鄧麗君聽個夠:


何日君再來 / 四個願望 / 水漣漪 / 千言萬語 / 水上人 / 彩雲飛 / 你怎麼說 *** 鄧麗君 ***



 


路邊野花不要採 / 小城故事 / 甜蜜蜜 / 我怎能離開你 / 奈何 / 原鄉人 *** 鄧麗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