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在心口難開

........愛你在心口難開。
我不知道應該說些什麼,
....愛你在心口難開。
........一天見不到你來,
就好像身邊少了什麼,噢....愛你在心口難開。

『你可知道我在愛你,怎麼對我不理睬,
請你輕輕告訴我,不要叫我多疑猜,
........我愛你在心口難開,
我不知應該說些什麼,噢....愛你在心口難開。』

我想你在心口難開,噢!愛你在心口難開...



More than I can say   Leo Sayer

*Oh oh yea yea
I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I'll love you twice as much tomorrow
Oh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Oh oh yea yea
I miss you every single day
Why must my life be filled with sorrow
Oh love you more than I can say

Don't you know I need you so
Tell me please I gotta know
Do you mean to make me cry
Am I just another guy(*)


愛你在心口難開    李歐塞爾

哦~~耶~
我愛你在心口難開
我會愛你兩遍如同無數個明日
我愛你在心口難開

哦~~耶~
我每一天都想著你
我的人生為何必須充滿憂傷
我愛你在心口難開

難道你不知道我是如此需要你
請告訴我,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真的要使我哭泣?
難道我只是另一個追求者?


歌詞引自:http://www.tacocity.com.tw/abs1984/lyrics.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