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悶悶的 回去翻翻交友版 看看老朋友


看到他的最後一篇留言:


當初也是懷著繼續攻碩士回來在大學任職
但是經濟因素無法如願 (讀碩士)
學海中真是教學相長
我發覺我唯有在學問與工作當中心情最平靜
其餘時間我像個定時炸彈

演講非我所長
我想等兩個兒子大學畢業後
再專心寫作也把以前寫過的整理一下
不為什麼只為留下

夜深工作
感覺上特別寂寞
還好有音樂相陪


言猶在耳:


我發覺我唯有在學問與工作當中心情最平靜


 麗思: 這也是當年我的情況  雖然其他時間我也還算穩定


我想等兩個兒子大學畢業後
再專心寫作也把以前寫過的整理一下
不為什麼只為留下


麗思: 現在這個心願已經永遠無法實現了


一個可以分享學問 詩文 智慧的文友 就這樣徒留懷念與追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