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去交友版看看恨老的門是否還關著


正高興打開了 卻看到這樣的訊息:


 



致各位恨吾的文友:

恨吾於週一因急性心肌梗塞過世
今晚在新店的慈濟醫院地下二樓祝念堂做頭七
他一生苦多愁深牽牽絆絆,凡事一經心即不放下
把自己困得舉步維艱
也不知是怎樣的一念,這次決定走得如此瀟灑
我猜他在權衡我們的不捨與所有痛苦的桎梏
一種輕易的選擇吧
所以連話別的機會也不給

他一輩子恨自己所以取名恨吾
現在他走了,我不忍去恨他對我們的無情,對人世的無戀
只願他一路好走
 
所有認識他或喜歡他的朋友
希望你們今晚能來一起為他祝念 



讀完這則他好友代為 PO上的話
我心好痛! 他一生擔重擔  受病苦


卻總以香豔的日記自娛娛人 或罵罵政客替大家出氣


卻也以最真誠的心   回覆所有的留言關懷網友


是詼諧的 敎導


是平易近人卻又才華橫溢的 榜樣


前陣子敲不開他的門 就點擔心他多病的身子是否讓他更受苦了


恨老! 你怎麼可以連一聲道別都不說


怎麼可以給我們 一點機會跟你致謝道別都吝嗇


恨老! 你知道你的英文留言與回覆都是我的讀本


每一首歌的歌詞 無論是中翻英 或者英翻中


你都譯的那們優美 文雅


還記得去年春節吧 你看到民歌30年的播出


立即通知我打開電視


雖然一南一北


不曾見過面的朋友


可以知道在同時欣賞一個共同懷念的年代


共同懷念的音樂與歌手


恨老! 你知道這樣的友情好似虛擬


卻又真實無比的充實著網友的心靈


恨老! 不怪你了 還是深深感謝你


相信菩薩會接引你到極樂世界


恨老!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