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禮物之ㄧ可以泡澡的" SOAP FLOWER"



信箱 簡訊 電話 卡片


來自家人 學生  家長  好友 老同事 網友 ---


滿滿的祝福   好幸福  謝謝你們的愛


這是蘭展優勝的特殊品種蘭花 她的花瓣是淺綠色



尤其芳芳  在MAIL中提起 我們共事的那年母親節


我還在自己的節日與假日買了蛋糕和冰淇淋  給安置中的孩子們過節


我其實早就不記得了  她卻讓我想起為了送那份禮物


途中與人相撞 車損人傷


還是叫大兒子開車來接我去機構 送出禮物 吩咐孩子們打電話給媽媽賀節


然後才載我去就醫 修車


那些我們無意中付出的 卻常常有人記得




親愛的媽咪  但願你能收到我的禮物和祝福


P.S.照片是剛出爐的喔


      是我設定日期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