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蚵仔寮2

蚵仔寮

 

 

走過都會公園 本來想去岡山阿公店水庫 但是衛星導航設定不出來


想到就近到蚵仔寮漁港逛逛

蚵仔寮有我和父親的回憶 是以前週末我常載著他亂逛的地方之一

只是市容已經規劃建設 整齊乾淨 

不像以前 一進去就覺得是個落後的小漁村

蚵仔寮3

 


看到人多 我其實不知道怎麼逛 有點不習慣擁擠

好在夥伴們都內行 建議先逛一圈 再找定一家來吃

 

   蚵仔寮4  


吃了蚵嗲 炸蚵蘇 生魚片 三杯魚頭 三杯中管一盤炒麵

四個人就吃飽了 還有外帶



我就是空著腦袋 傻傻跟著走 跟著吃

欣賞著漁港 漁船和路邊的花

你看松葉牡丹 長成的好整齊的一排

我真的是超lucky的旅遊者

一路玩著天氣都舒適

我們要回家時才下起雨來

 

要玩找我當遊伴 通常都會帶來好天  

很適合當跟班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