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70-01-09_01-27-49_30  

~~有小小的鯝魚~~

 

無手機體驗日

今天出遊 上了遊覽車 才發現沒帶手機


立刻陷入焦慮狀態


先借同事的手機發簡訊給家人 告知今日聯絡電話

然後還抱著一線小小的希望....如果到休息站有手機的攤位


就先買一張預付的sim卡裝到我的moto


剛好 今天我有帶著被我淘汰的moto智慧小手機


要用來拍照 聽音樂

到了第一個休息站 沒有手機服務...


就決定體驗一天無手機日 反正我不是生意人 通常有沒大事


只是不能隨手看信看FB

竟然一整天都沒想我的小平板了


考驗過關我還沒上癮 沒有手足無措 心神不寧

還好有moto 裡面有我愛的音樂

還可以拍照



河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