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國家雖然遭糕,畢竟是我們安身立命的地方。~~
讀到這句話就想到大學雜誌上的那句話,

~~父母之病雖不可醫,那有不用藥之理~~

這話深植我心,也是日後面對國家社會,面對教育制度的積極信念。
受高二導師陳鍾義的啟蒙,他常常提到當年的大學雜誌和文星書局。到台北唸書,有機會一期一期新舊大學雜誌讀著。提到他們對政局國是的批判,裡面有一句話

父母之病雖不可醫,那有不用藥之理。

所以從賴和,從殷海光,陳鼓應,郭雨新,許信良...以及美麗島事件喚醒的更多人
到四年級,五年級,六年級到現在,每一個世代都有年輕人在為國家的前途,未來拋熱血。感謝馬英九的當選總統,
讓我們們看清欺騙和征服者的本質並未改變。

李燈輝,陳水扁當年政黨輪替,沒有對專制貪腐的前朝清算。馬英久對陳水扁家族等做了清算,還要繼續,所以鬥到王金平頭上...踢到鐵板了,
接下來也許台灣就被賣掉了。

台灣再不好都比三十年前好,因為我們努力過。

失去自由很容易,要找回來很難。

退休族, 軍公教,還是讀一下這一則分享吧,不論你是否認同他。
.....以下為引用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4099354240...
給軍公教人員:
因為職業的關係,我身邊都是軍公教人員,我有種感覺,大家似乎仍不以為意。

軍公教人員,的確我們拿著政府給的薪水,有月退可以領,姑且不論我們待遇的問題。就是因為我們是靠政府過活,服貿更和我們有關係,因為服貿過,最終結果就是,我們國家的體制消失,也就是說我們的政府消失了,妳可能會以為反正換成中國政府給錢,沒關係只要有薪水就好。

教師族群;不管你是國小老師還是國中高
中老師,也不管你退休還是沒退休的,你會死的最慘。
對中國來說,你們是負責洗腦的,這是他們最重視的,絕對要抓在手裡,它將會想盡辦法把你清算出去,換成中國的教師來,不相信?
想想他們的好朋友搞出的228跟後來的清鄉跟白色恐怖,死的人除了知識份子跟社會領袖誰比較多?日本時代就有公學校,裡面就有台籍老師,戰後他們到哪裡去了?為什麼都是一堆鄉音很重的人根本不會教的人當教師?還記不記得你們辦公室的人二?
退休的教育人員不要以為退休俸可以繼續領,中國併吞所有的領土,他不用偽裝下去,給你錢不如錢給新到中國教師讓他們幫中國宣傳不是很好?

公務員不要以為和你沒關係,理由同上,也許你的環境會好一點,因為你不負責思想控制,但是你將會永無休止的接受再教育,可以參考中國共黨統治中國大陸後,留下來的公務員的狀況,例如共黨接受上海,他們自己帶他們的人接收你的位子,再把留下來的公務員安排到很奇怪的地方,還不能不做,你將永遠永遠沒有升遷的機會,類似清朝滿官跟漢官的狀況,最後徹底被中國公務員排擠出去,公務員如果還沒被洗腦太徹底,去查查資料,動一下腦袋,不要以為征服者會對被征服的人多善良。

軍人,如果你一開始就是心向對面那邊的,那當我沒說,不過不要以為你以後可以繼續留在台灣軍中當軍官,他們要的是一開始就投共的,像是林賢順之類的,被繳械的軍隊,請去看看西藏的藏軍,西藏1953年後被中國控制後的下場,軍隊被解散,剩餘軍人被監視控制,有情況,中國情治機器先找你問話再扣你帽子整肅(包含以前的教師跟公務員),最後剩下的衛隊59年掩護達賴出逃,軍人你要掩護誰出逃?達賴可以翻喜瑪拉雅山到印度,台灣是個海島國家,你能逃到哪裡去?

有個跟台灣很像的例子是南越,南越滅亡後,教師公務員跟軍人受到清算,無限制的審查,許多人受不了,出逃成為20年前的南越難民,台灣甚至在澎湖成立難民營收容,日後他們輾轉到了美國,他們曾經都是南越的中堅份子,軍公教人員,你不反對,這就是你們的未來,而且是在進行中了,你想要嗎?

不管你認識不認識我,也不管你是什麼立場,你可以說我自以為是,我杞人憂天,我顛倒是非,我危言聳聽,這些都隨便你說,但是這些事情都曾經真實發生,尤其是南越。

軍公教人員請你想想,服貿跟你其實很有關係,而且對不少人來說是性命攸關,你們將是首要清除目標,即使從自己利益的角度出發,也希望你不要沉默。

如果你身邊有軍公教朋友,如果你認同我的想法,也麻煩請轉給他們看看。
這個國家雖然糟糕,可是是我們安身立命的地方,消失了,我們能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