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非常懷念當她專任司機 載她從屏東到台南到處演講的日子

更遠的地方 就是我送她到車站搭火車或高鐵 回來就去車站接她

市區的 偏遠的 好走的不好走的路我都使命必達

當年還曾經蠻抱怨的

她到外縣市演講時 我必須自己想辦法消磨那一個半天 甚至一整天的時間

雖然老夫老妻這些好像就是義務

現在回想起來 那是多麼甜蜜的時光

 

她退休後 我就少機會再這樣接送了

因為她很宅 我也許必須陪她宅在家裡

現在看她

我是她的專屬司機 她是我的獨享貴賓

 

我是個事業失敗的男人 對她有千般的虧欠

也許是自卑的投射 我總覺得她是看輕我的 怨恨我的

她看電視我就躱進書房

但是我還是做飯 買菜 接送小孩上學

直到他大學畢業 在外地工作 週末假日回來 還是我在接送

漸漸 我不再覺得這是自己的屈就 妻兒都事業有成

她半夜生病了 我去幫她買藥 照顧她

她腰酸背痛了 我為她按摩

 

我也許是個是事業失敗的男人

朋友卻說 我是她此生最重要的資產

可以做菜好吃到她抱怨害她要減肥

把孩子照顧到頂尖的學歷和工作

尤其退休後  如果她願意 我真希望可以陪著她遊山玩水

我越來越肯定我是她此生最重要的資產

而她 當然我此生最樂意照顧她一輩子的好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