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创祈祷文!!

 (2013-09-10 21:05:10)
标签: 

个人感悟

 

 

当我们在祈祷时,是在向永恒的宇宙源头祈祷.因此每个祈祷都可以非常的个人化.因为灵魂的本性就是创造,喜悦!!! 自创祈祷文!!自创祈祷文!!

 

亲爱的天父:

 

 

当我悲伤时,我允许自己悲伤。当我痛苦时,我允许自己痛苦。 当我焦虑时,我允许自己焦虑。当我愤怒时,我允许自己愤怒。当我嫉妒时候,我允许自己嫉妒。当我仇恨时,我允许自己仇恨。当我淫荡时,我允许自己淫荡。因为我知道,在爱中,就是无条件的允许,允许,再允许。接纳,接纳,再接纳。在爱中没有不可以的事情。我知道这全然的爱完全的接纳我的所有部分,没有丝毫的分别判断,只有彻底无条件的接纳和允许。 不管我有任何的情绪,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我都允许,允许,再允许。如此一来,我每个时刻的能量就在不断的流动,我的灵魂就可以彻底绽放了!

 

 

我爱自己,不是头脑上的一种爱,而是彻底和身体连接并如实呈现每一个当下的行动,而每个当下都是接纳。因为没有接纳,爱是不可能发生的。 

愿这宇宙的天父不断的加被我,阿门! 

 

來自 ;http://panel.pixnet.cc/blog/articlene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