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冠麻鷺定靜相伴 20141020

8  

7

*我在澆水,你定定的站著,跟著我的鏡頭轉頭,
似乎也幫我守護著。


6
*
靜定如雕像。我心與你一起靜定。不忍離開,不忍走動。

5

*謝謝你帶領陪伴我,靜靜坐在樹下。
我放音樂給你聽。
我打定主意,你站多久我就坐多久。
衣服就放著吧。不急著回去晾。

 


4
*
你很慢很慢的移動著步伐,
移一步,停片刻。
似乎也珍惜我們第一次這樣的相近,相伴,相信任。

 


3
*
讓我讀過你的眼。然後你離開了。

1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