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1.jpg

2.jpg 3.jpg

7.jpg 6.jpg

8.jpg 

~我的小花園~

運動夥伴都認定這是我的小花園
管理員也認了
我就放膽植新栽也把陽台的花木移民過來
都長得不錯 雖然還沒開花的盛況
卻已綠意盎然

那一片月桃 等它長出漂亮的新枝葉
還要再整理的清爽些

感謝花友 看我年邁體衰 膝不能蹲 腰不能彎
總是會過來幫我挖土
還幫我除掉雜七雜八的枝葉

現在我都只有注意植栽是否存活
過些時日 等我漸漸有心得之後
會把它整理出一點秩序

~植新栽~
今天把金虎老師送的緬梔花切成三節
插植到公園我的小花圃
希望能跟我上週移植的毬蘭 扁桃斑鳩菊一樣強壯
新栽旁邊我都會放些大小樹枝當邊界
免得被遊客踩踏了或被管理員除草一併除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