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癌症患者羅那的詩



如果你在旅途上遇見我

請不要問 我為什麼流浪

俗世裡愛恨糾纏

紅塵中名利爭戰

我只是一朵路過的浮雲

偶而投影在山巔的湖心

婆娑的樹林

牽動了我的真情

撩起了初初的凡心


..........................................


這是很久以前貼的一首詩


又有人把它翻出來  我都遺忘了


作者是當年到機構求助的一位癌症單親媽媽


一個在艱困之中還是要寫詩的小女人


這詩 來自她送我的詩集


我想 文字應該也是她的自我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