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鳥慢飛~~
前天開車去姑姑家 堂妹是駕駛高手 就更顯我的笨拙 停車停大半天 表弟在門口等了很久
我到時 他說沒關係 慢慢走也是會到


我忽然想起年輕時我的座右銘 王大空寫的 笨鳥慢飛
內容不記得了 只記得這四個字

從小就覺得是自己是笨鳥 所以牢記這句話
讀書不怎樣 就是去讀
開車笨手笨腳 就是開
做飯偷工減料 還是天天做

感恩週邊的人 容忍我的笨拙

電腦 怕的要死 還是鼓起勇氣學習
感恩週邊慷慨的電腦高手不怕煩的被我叨擾   給我指導

這已經是我生活態度的一部份
但是我卻已經很久沒想到笨鳥慢飛四個字了

這一回首 這四個字 似乎就是我生活的基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