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退休後  好朋友都說我的生活很精采


我還真越來越覺得自己精采


不像以往一直在羨幕別人 以為別人都比我精采


因為他們擁有我沒有的


原來生命中的酸甜苦辣 起起落落都是精采的一部分


 


如果我的生活算精采


那是因為有你們~~我親愛的家人 朋友  學生


因為你們幫我開了好多視窗


讓我看到廣闊無邊的世界  多采多姿的變幻


看到春去秋來 自然的生滅法則~~


春有百花秋有月 夏有涼風冬有雪


讓我看到天涯海角的奇人異事


讓我看到生命的無限可能 也看到無奈的限制


是你們的溫暖  熱了我的身心


 


於是我選擇讓生命 注視甜美 記住歡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