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一少婦倒垃圾,不小心滑倒在垃圾堆裏,正要爬起,被一撿破爛的老頭摟在懷裏,老頭感慨的說:城裏人就是不會過日子,這麼好的媳婦說不要就不要了。


 


2、老公手機裏面有個憤怒的小鳥,我比較喜歡玩,晚上和老公逛超市,排隊等付賬,我對老公說:“等下直接回家吧,我想玩你的那個小鳥了!”然後周圍一片寂靜…


 


3、公車上一年輕的媽媽給寶寶餵奶,寶寶吃得不老實,年輕的媽媽生氣說孩子:“吃不吃?不吃我給旁邊的叔叔吃了”一連說了幾次。


坐旁邊的叔叔忍不住說:“我的小少爺,吃不吃給個准信,叔叔都坐超兩站了”


 


4、一女晚上外出打麻將,半夜回家怕吵醒丈夫,便在客廳把衣服脫了個精光,輕輕走進臥室,不料丈夫驚醒,見此大吃一驚:我日你媽的,打好大哦,輸成這個樣子!


 


5,農夫挑擔大糞,老外看到後問:大爺,這醬多少錢一斤?


農夫不語,老外用手沾了點放進嘴裏,心想:你不告訴我多少錢一斤,我也不告訴你你的醬都臭了。


(只有老土在路邊買醬.你太老外咯!)


 


6,天冷了,丈夫找毛衣。


妻子說:“洗了一下,小了,送給我哥了。”


丈夫又找毛褲。


妻子又說:“洗了一下,小了,送給我弟了。”


丈夫火了:“你把我也洗一下,送給你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