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勃勒5  

我想問你為什麼斷了這15年的感情 我想知道原因

我想問你 就算不說明原因 為什麼你有了新歡 不直接告訴我

反而要欺騙我起要到北部拼事業 等事業穩定再談繼續我們的關係

我說 我可以等你

等到的卻是第三者已經跟你同居

你賴了以我名義貸款的債 離開一年多了 沒有交待 沒有償還

等到的是你我她三人會談時 她說我們現在很幸福

你叫我不要再打電話了

阿勃勒

 

一年多 我天天想的是你  我還是不明白為什麼會分開

你我都是五十多歲的人 都曾經有過婚姻

所以我們相信婚約不能綁住感情

我們相信只要相愛不需名分

 

如果當年我們結婚 你會不會就定下來了 就不會分手呢

我想破頭  總還想等到答案

你會給我答案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