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鄰居阿公送我的禮物~~感覺好幸福  好像是另一份父愛




 




今早帶孫女回舊家微笑公園運動




 然後孫女在舊家休息看電視




我就跟老鄰居打打招呼
拍攝他們的花草




 




對面七八十歲的阿公阿嬤 一直很疼我




 在我照顧家種兩位中風家屬和年幼小孩的時候




 阿嬤看到我總是很慈祥疼惜的跟我說的:老師 你真孝順




 就是鄰居們這樣的慈愛鼓勵幫我度過了那段困頓的歲月




 




阿公很愛種花草
但是個性孤僻 跟鄰居沒甚互動




 不過以前會三不五時跟我聊他的花草




 




今天過去拍他的花
聊了一下 我就進去休息了




 沒想到二三十分鐘之後 他送來這三盆花苗


 




 玉露  世之雪  羅漢松


 




 在他對花草細心的照顧中 在他送花苗的行動中




 看到老人堅硬木訥的性格所掩蓋的慈愛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