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愉快~~~~
 
兩個年度“最給力的回馬一槍”答辯
 


背景: 在美國律師是高收入的職業,但並不十分受 人尊重。因而有很多律師的笑 話。

假如你有機 會在法庭上作證,但願你也有跟 這位警官先生一樣的機智。這位 警官在一件重罪案件中出庭接受 被告律師的詢問。這位律師想貶 低這位警官的誠信度。

問:警官
. . . 你親眼看見 被告! 逃離現場?
答:沒有。 但是案發後 我看到一個疑似被告的人跑了好 幾條街。
問:警官. . .是誰告訴你 被告的長像?
答:是那個 接到報案到達現場的警官。

問:是和你 一夥的警官向你描述了這位嫌疑 犯的長像。你相信你的同僚嗎?

答:我相 信,我以人格保證。
問:以人格 保證?那我問你一個問題。上班 的時候你們有更衣室可以讓你們 更換制服嗎?
答:我們有 的!
問:那你們 有帶鎖的櫃子在更衣室嗎?
答:我們有 的!
問:那你們 的櫃子上鎖嗎?
答:是的, 上鎖!

問:好
, ! @是為什麼, 警官,假如 你能以人格保證你的同僚都是可 以信賴的,為何在大家共用的更 衣室裡櫃子還有必要上鎖?

答:你要知 道,我們的辦公室是跟法院共用 的,經常會有律師穿過那個更衣 室的。
這時法庭上 發出一陣笑聲,庭審立即暫停。 這位出庭的警官被提名為年度的 “最給力的反唇相譏”獎。我們 認為他會得獎。

“最給力的 回馬一槍”答辯之二

現在我們知 道他為何是位將軍
. . .




在最近的一 次訪問中,诺曼施瓦茨科普夫將 軍(海灣戰爭中的美軍統帥)被 問到他是否有會可能原諒那些曾 經庇護教唆對美國進行
911攻擊的恐怖 分子。

他以典型的 施瓦茨科普方式回答。
將軍說,我相信原諒 他們是上帝的事
而我們的工 作是安排他們跟上帝見面

你一定會欣賞他們二位的答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