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頭藝人~自慢樂團~102.1.13客家館

 



這個自慢樂團每週六日下午在客家館圓樓後面演出
觀眾點歌由他們伴奏
已經有一票粉絲會常常來點唱
現場的伴奏唱歌和唱KTV 不太一樣
沒有字幕引導節拍
但是現場演奏的臨場感 加上陽光樹影微風
和來去自如隨歌擺動的觀眾
自有一番適意



 
今天樂團有人請假 所以只有兩個樂師 那電子琴師是主唱
我點了幾首歌請他唱 流浪到淡水 戀曲1980....
他唱得很有個人風格


我第一次這樣唱現場伴奏 節拍當然是瀝瀝啦啦 樂師有時候還想配合我的節拍


唱第二首的時候 我跟他們說你們彈你們的 我就跟多少算多少


 




 上台唱歌的觀眾男女雅俗不分 有位醉漢唱歌感情很放的開
唱的自得其樂很有感染力
我在其他公園也遇過幾位很會唱歌的醉漢
有時候很羨慕他們的放膽自在
我喜歡陳昇應該就是因為他那份輕鬆自在隨性的風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