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温 情 满 人 间

嗨让我轻轻地敲你心门
问这感情是真是假
不管多少甜言蜜语
独为一丝真情真意
嗨你让我紧紧地贴你心房
听它弹出你的回答
不要听那花腔怪调
只想知道温情多少
我祈祷人间有温情
人间温情多么伟大
它使那枯树发了芽
冰霜也会被它融化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温情多伟大
嗨让我紧紧地贴你心房
听它弹出你的回答
不要听那花腔怪调
只想知道温情多少
嗨让我静静地靠你身旁
听你叙说你的希望
我要爱惜这份情感
让你知道心的温暖
我祈祷人间有温情
人间温情多么伟大
它使那枯树发了芽
冰霜也会被它融化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啦
温情多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