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上眼  靜靜依偎在余媽媽懷裡


我覺的可以做片刻撒嬌的小女兒


有一點心酸 有一點溫暖幸福 ~



 


我們榕樹下 自從微笑公園封閉整修


就改去宏彩KTV唱歌


常常預定唱3小時的 人多時就延長到6小時


真是~唱ㄇㄨㄟ煞~


 


因為有午睡習慣 中午我稍稍依偎在余媽媽胸口休息放鬆


余媽媽 輕摟著我  輕撫著我的頭 像個慈祥的媽媽疼惜著女兒


 


從小到大 我在家裡大都扮演付出或照顧的角色


常幻想著有個可以撒嬌的母親


這個階段 余媽媽就好像我心理上的母親


她本來也是很傳統 不習慣跟他人身體接觸的人


在榕樹下久了 大家已經很習慣嬉鬧逗弄


靜靜依偎在余媽媽懷裡 我覺的可以做片刻撒嬌的小女兒


有一點心酸 有一點溫暖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