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朋友sophie留言  她在大病之後 深覺應該盡快做自己想做的事

想在台北文山區成立讀書會 敬邀台北的親朋好友 共襄盛舉

 

以下是她的留言資料

 





sophie 想在台北文山區成立一個讀書會    

 

以閱讀中國古代經典、參酌現今時事為內容  

 

目的是期盼古人的智慧    能夠給我們現代人啟示    

 

讓我們有足夠的智慧 勇氣  力量來面對人生   

 

希望透過妳這裏    能讓台北的朋友知道這個訊息   一起參與    

 

 

我曾經於民國84年參加台師大成人教育中心邱主任辦的『讀書人才培訓班』 

 

我是種子教師   然而  因著種種因素   無法真正成立讀書會  

 

我雖於當年向內政部與台北市申請了『若水讀書會』  一直無法經營

  

這次大病   讓我驚覺到我必須把握時間  想做的事  該做的事要馬上做  

 

否則再拖延下去  恐怕會沒機會做          

    sophie電話:  02-29373126 , 29375915 , 09160991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