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民家商的雞蛋花




 




 


那一天 到三民家商值勤後 就跟歌友們到萬鑾 來義兜了一圈


 


遇到午後雷陣雨 聽著傾盆大雨和轟隆連續巨響的雷聲 合奏的交響曲


讓我想起高中暑假打工時 回家路上


如果下大雨 


雨水打在雨衣上嗶嗶剝剝的聲音


和有如音符敲擊在身上的觸感


竟有幾分詩意


在貧困的青少年時期 感謝老天給我苦中作樂的能力


 


下雨時正好在正在餐廳裡享用牛排大餐


那是一家庭園餐廳 我只記得餐廳的第一個字是~賀~好像叫賀梅村


服務人員紫色的制服 紫色的餐桌墊 是我最愛的顏色


一進去心情就好起來了


 


當然更棒的是精緻的美食 我點五分熟的牛排套餐


濃湯的調味有特別香味 不知用的是那一種香草


可惜我忘了拍照


 


庭園翠綠 種了五葉松們就拿來當現成的料理食材


 


下雨中看著雨水大在地上蹦跳起落的水泡


讓我想起一首歌~~


 


SMILE EVERYONE SMILE


SMILE EVERYONE SMILE


ALL OF YOUR TROUBLES WILL VANISH LIKE BUBBLES


SMILE EVERYONE SMILE


 


SING  EVERYONE SING


SING  EVERYONE SING


ALL OF YOUR TROUBLES WILL VANISH LIKE BUBBLES


SING  EVERYONE SING


(我想不起來在哪裡學到的這首歌)


 


萬金教堂 大家都知道的  歷史悠久   據說單國璽主教就住在那裡


是台灣唯一會辦每年一度聖母出巡活動的教堂


建築很樸素 蠻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因為有名的教堂 我以為總應該至少有高雄玫瑰堂的氣勢


 


有群可以一起出遊談心的遊伴 是很棒的事


感謝老天  總讓我在生命中遇到美好的人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