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的同學會 上次整理了第一站 鴨子52的美食和阿貞美麗的家

 

在阿貞家等午後的陣雨停了之後~~

 


 





 


一行人沿著左岸步道散步 下午的驟雨之後  陰涼的天氣


讓我們可以清涼舒緩的邊走邊聊


我是被那些植物 像水筆子 穗花棋盤角


以及與後天空的雲和河的景觀深深吸引


ㄧ路不停拍照 所以總是落在最後


這段步道路程不算短 有因拍照而落後 


必須稍稍加快腳步跟上隊伍  


 


我那已經退化的膝蓋關節就在抗議了


感謝大家沿路的照顧和等候


 

我們從八里搭船到淡水  在船上的浪花 天光雲彩 晚霞燈塔  也是讓我迷醉


 




 




 


到了八里的渡船場我們乘船到淡水


黃昏的淡水航行  是難得的機緣


在午後的大雨 又是陰雨的散步路程之後


在船上竟然還可以看到晚霞和夕陽


我喜歡看船尾 船側激起的浪花


雲光霞影   浪花   美女 心情想要不浪漫都很難


尤其到了情人碼頭   比我幾年前來時漂亮而有風韻


 ...........................................................................


七月的旅行還沒整理完


下週一又要到香港了


這陣子比較忙 有許多因為車禍受傷而擱置延緩的事情


都要在最近處理 加上老媽又有狀況


 


怠慢了各位好友請包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