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涼山情歌早期的版本 比較輕快的搖滾風


因為林廣財版的實在不好學


所以我想跟榕樹下歌友一起學唱這個比較輕快的版本


 我比較 喜歡卓依婷 的曲風





《再會吧!心上人》  作詞:張錦鍠 作曲:涼山情

自從和你認識了以來


好像你在我的眼前永遠永遠不分離


 



青青的高山 茫茫的大海 


愛你像大海的那樣深



 


當你要離別的那一天

少了你在我的身邊





遙遠的故鄉 高高的月亮

請你抬起頭來看看那個星月光





走了一步 眼淚掉下來 

再會吧 我的心上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