玟玟最近不知道吃錯什藥


忽然想起結婚時好像沒有住過新房


因為經濟緊 也沒打算住在婆家


所以結婚時就將就一下


婚後回到娘家暫住


其實看著她一路走來 我是既疼又愛他們夫婦的刻苦勤勞節儉


她專心相夫教子 勤儉持家  一切生活以丈夫兒子為重心


很少為自己做一些什事


我看她其實有一點要burn out


現在孩子大一點的  可以稍稍滿足自己的需求


最後她決定重新佈置臥室  以佈置新娘房的心情


順便藉此慶祝他們10年來甜蜜美滿 同新協力的婚姻生活


花了一個多月時間 每天都在聽她報告到處參觀彈黃床 寢具的品質價位


終於敲定了買king ssize 的床 獨立統的較高檔的寢具


以她節儉的習慣  這次真算是大手筆buy了一下下


 


她買來的第一天 要我過去拍照留念


我竟然照做


拍出的照片太樸素 因此想到給它美化一下版面


就用slide show 套用接資料又既能邊曲   還能配樂


我已經愛上slide 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