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看官們 跟李泰祥合唱的女聲 是哪一位歌手



http://www.youmaker.com/ <作詞:李格弟.三毛 作曲:李泰祥

我醉了 我的愛人 在你燈火輝煌的眼裡
(我醉了 我的愛人 不要 不要說話)
多想啊 就這樣沉沉的睡去 淚流到夢裡 醒了不再想起
(你的目光 已擁抱了我 我的一生 已經滿溢)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你的歸你 我的歸我
(不要抱歉 不要告別 沒有人會流淚 淚流)

請聽我說 請靠著我 請不要畏懼此刻的沉默
(我醉了 我的愛人 不要 不要說話)
再看一眼 一眼就要老了
(你的目光 已擁抱了我 我的一生 已經滿溢)

再笑一笑 一笑就要走了
(我的一生 已經滿溢)
在曾經同向的航行後 嗚~
(不要抱歉 不要告別 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

(各自曲折)各自寂寞 原來歸的原來 往後的歸往後
(沒有人會流淚 淚流)

............................................


蔡幸娟版  不要告別
 



 


黃鶯鷹版  不要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