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學生在找工作 其中有一家公司有許多女性員工
陪我們同行的同學就說 這家好 有很多妹仔
那學生就半開玩笑的說: 喔~~都太老了 我啃不動 沒有青春的肉體

我心裡在想 現在人家流行姊弟戀 老少配呢

不過那 ”青春的肉體 ” 幾個字還是在心裡起了漣漪
~~~我們只剩衰老的身軀

但是有誰看到那身體裡 還是裝著一個小女孩的心呢
朋友在格子裡貼了幾張資深熟女裝可愛的開心照片
如果在十多年前 我一定還覺得這樣一點都不好玩 不好看

昨天看到那些照片 我竟然有了不同的感覺
我看到她內心正要活躍蹦跳的小女孩
也才覺察到 我內心那小女孩也在吵著要蹦出來

我們這一代的童年都在貧苦 紀律 責任中成長
那需要撒嬌 耍賴 玩樂的小女孩早就被關到黑牢了
以致於我們根本忽略了她的存在

現在大半人生任務和重任已經完成了
那黑牢裡的小女孩正蠢蠢欲動
她要出來索回屬於她的歲月
她要唱 要跳 要哭 要鬧 要抱抱
儘管她還是依附在衰老的資深熟女的身軀

忽然有個念頭~~
要是能演戲多好 穿上戲服畫上粧 演著小女孩
在舞台上
這樣就不會嚇到人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