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聽到或唱到這首歌就會想起 吳峰肇主任


在立德 他是訓導主任 他和夫人呂良珠老師都深愛音樂舞蹈


共同編了兩本歌本(到現在我都還用 因為都是經典名曲 又有簡譜)


吳主任 還為我們教職員同仁組成合唱團 每週排練


這首歌和星月交輝 春風春雨等 都是他敎的


可惜英年早逝 非常讓人惋惜


夫人呂老師 當年雖然沒在立德任教 卻也利用寒假義務幫我們指導學生參加現代舞比賽


因為她畢竟有自己的課務  不能一直督導練舞 所以敎過之後 有時後就由我單獨督導學生練舞


有的游泳教練不會游泳 我是舞蹈隊的指導老師卻不會跳舞


我的方法就是看學生之中哪幾個跳的最好 請她們帶頭示範


竟然還得了當年高市的第一名 南區的優勝 記了幾支大功小功


因為有他們夫婦 才讓我對自己剛起步的教學生涯更有信心


更知道如何激發自己教學的樂趣和熱誠



 


  你儂我儂      曲︰李抱忱   詞︰李抱忱

     你儂我儂 特忒情多
     情多處 熱如火
     滄海可枯 堅石可爛
     此愛此情永不變

     用一塊泥 捻一個你
     留下笑容 使我長憶
     再用一塊 塑一個我
     長陪君旁 永伴君側

   *將咱兩個 一起打破
     再將你我 用水調和

   #重新和泥 重新再做
     再捻一個你 再塑一個我
     從今以後 我可以說
     我泥中有你 你泥中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