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特別的歌曲 國台語歌詞交換著唱


別有意境和 韻味







「原來思念也有生命 有呼吸 有你」林倛玉-〈代替〉(電影881插曲) 



代替 林倛玉  詞曲演唱
放開你的手 不管等多久
失敗是成功之母
我們不怕苦 找得到路

你教我的歌 你唱歌的聲
將那人潮都暗啞
甜美而優雅 好牽掛

原來思念也有生命 有呼吸 有你
紮根在我的心 像部分身體
再多的風雨 再多不允許
都不能阻擋我們在一起

原來思念也有意義 有愛與勇氣
我不在身邊 就讓思念代替
代替我去愛你
去呵護你

放開你的手 送你到最後
你的淚在我胸口 不管等多久 無所求

原來思念也有生命 有呼吸 有你
紮根在我的心 像部分身體
再多的風雨 再多不允許
都不能阻擋我們在一起

原來思念也有意義 有愛與勇氣
我不在身邊 就讓思念代替
代替我去愛你
去呵護你

放開你的手 送你到最後
你的淚在我胸口 不管等多久 無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