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讀頑石此文  心有戚戚焉


我們和我們的孩子們都曾經是七月的烤生


 




七月英雄 (給考生)


 



為了這一天 我等了好久好久


為了這一年 我把假期變成考期


為了這一季 我不看陽光美麗


為了些理想 我把一切都拋棄


 



長長的老街 蟬聲叫響了夏天


懶懶的陽光 催促夏日正好眠


寂靜的長夜 無聲人兒都入夢


只有我和書 相看兩不厭


 



七月天 七月天 陽光照紅我的臉


自己的等待 別人的期待 就要實現


每個成長 艱苦的歲月


將要經歷 多少個七月



 



 



不要慌 不要慌 你總是這麼說


書還這麼多 我就要失眠


這一次聯考 絕不能跌倒


要做個英雄 百戰以後就成功


 




(我曾考上的學校 : 新竹高中 逢甲大學  成功大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