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 家裡半夜停電烏漆嘛黑   偏偏同時老爺子上吐下瀉


我點著蠟燭樓上樓下張羅 實在不便  有點擔心


而這位鐵齒先生 還是不想去掛急診 不去兒媳家過夜


我知道我打理不過來  雖然快12點了 還是call小王子開車過來


準備好衣物藥品   就到大樓新家 老爺子還是繼續又吐又瀉


小王子就帶他去急診 我也陪著 吊完點滴已經快兩點半


就診期間 我和老爺子都在診療椅上小睡片刻


小王子卻一直清醒照顧著我們


回到大樓  大王子也把我們的床被都準備妥當


平安舒適度過一個停電的夜晚



也許每天都有牢騷 每天都有牽掛


可愛的家啊~~ 我不能離開你


這陣子好像事故特多


但是也最看出家人的貼心


大王子會抽空邀兩老和兒媳孫們一起去逛大賣場 去吃大餐


把心境轉移


當兩老身體微恙 晚輩就會更常抽空回家陪吃 陪看電視 談談心



當我看電影"乘著光影旅行" 中 李屏賓對老母的牽掛


就像看到兒子們對我們兩老的貼心


因為就學和工作 過去幾年經常出國的小王子


總是說 他不喜歡出國  喜歡在家有著安心的感覺


家裡有需要他就可以隨時支援  他是家裡修東修西的長工


也是兄嫂父母的機動後援部隊


昨晚跟他的教練吃過飯 回來已經十點多


他還記掛著去24小時的小北百貨  幫我們買了兩支照明燈  以備停電之用 


讓我們好感動


我又想起歌林多前書第十三章:愛的真諦



http://www.youmaker.com/

 我的家庭真可愛 整潔美滿又安康.


 姐妹兄弟很和氣 父母都慈祥.


 雖然沒有好花園 春蘭秋桂長飄香.


 雖然沒有大廳堂 冬天溫暖夏天涼


可愛的家庭啊~~我不能沒有你


你的恩惠比天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