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孩子沒有說話 


我甥女當年被把房間安排在最冷的五樓神明廳後面


前面她爹養了小鳥 貓ㄚ狗ㄚ 


當然也養肥了許多老鼠 白蟻 蟑螂


她抗議無效   只好多待在我家 除了回去睡覺  


只好自己每隔一陣子徹底清理


是的 她沒再說話


 


這兩天我又遭遇一個大大的打擊


妹妹乳癌 下週ㄧ住院 下週二開刀


他的兒子們剛剛失去一個好妹妹


又要面對一位難搞卻罹患重病的母親


和吵吵鬧鬧的父親


加上經濟情況又不好


 


我本來很雞婆在說服我妹妹接受兒媳的安排


放下一切 專心養病


我從旁協助


看來習性難改


外甥們又有苦日子要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