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就聽過這首歌 感覺很本土 蠻喜歡的


  後來聽臾澄慶 唱的風格 我更喜歡


  常常讓我想起在歐洲旅遊 走在阿爾卑斯山陵線的情懷


  這日語版的 就更有風味了


  給台灣迷拍拍手    麗思



 



 



 







這首{山の人氣者}相信大家都不陌生才對,不管是幾年級生都能哼唱上個幾句


其實說真的臺灣迷並不知道原來這首{山頂黑狗兄}年齡已經有那麼大了


我還記得第一次我知道這首歌曲的時候是聽(庾澄慶)翻唱的,而且是一聽就上癮


想不到過了n年後這首歌曲又讓我再一次的驚喜,





山頂黑狗兄  作詞:佚名 作曲:瑞士民謠  編曲:洪敬堯


山頂一個黑狗兄 伊是牧場的少爺
透早到晚真打拼 牧場開闊歸山拼
嘴唸明朗的歌聲 透日歌聲唸抹定
伊的歌韻真好聽 聲好會唸介出名

有聽聲看無影 U Lay E Lee
歌喉響山嶺  U Lay E Lee
歌聲幼軟緣投得人痛 U Lay E Lee
U Lay E Lee U Lay E Lee

阮的貼心黑狗兄 逍遙自在真好命
姑娘聽著心肝神魂跟伊行 央三拖四甲伊求親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