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您看見我的西賢老師嗎



一個身懷六甲


身材高挑 聲音輕柔的女子


  那是三十年前的她


 


回憶當年


黃昏時  晚飯後


我們穿過宿舍的木麻林


沿著橫切校園的小川


逗弄著川邊的柳樹


賞著墜落的炮仗花


一朵朵緩緩舞向遠方


就像祈福的水燈


載 滿 老師的關愛


 


夜晚唸書時


喝著老師親手泡的牛奶


濃濃的奶香


就像母親溫馨的氣息


胃裡滿是感激


 


請問您看見我的西賢老師嗎


請您告訴她


在我心中


她依然是二六年華的容顏


請您告訴她


我思念她


就像孩子思念母親


請您告訴她


千百個學子裡


是否還記得我


 



麗思:


教師節快到了  幾位影響我生命的恩師又浮現腦海


請問你看過我的西賢老師嗎? 輕敲著我的心與情.


我也許是許多學生的西賢老師


經常有學生來訪或電話或網路聊著


年節他們繼續送禮雖然他們都已經邁進了中年


雖然我已閒雲野鶴


祝福我心中的西賢老師們都安康快樂


http://www.youm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