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時常想你  文夏 唱

 

音源連結: 



 

陳一郎唱



 

 

偶然翻歌本看到這首歌 我以前完全沒印象 看著歌譜哼哼 旋律很熟

我也很喜歡

因為我生命中  都很想念爸爸.... 在他出國工作的時候 在他臥床住安養院的時候

在他上了天國之後

 

"爸爸~~~ 爸爸我時常想起你 常常夢見你"

 

麗思

 

 



歌手:文夏







父親我時常想起,時常想起著家鄉
您這存甘無快樂,平安咧過日
總是我站在他鄉,每日打拼過日子
等何時才會轉去,甲您咧相會
等何時會相會,家內的人人


黑暗暝孤單一個,思念故鄉的人人
在這時也是有人,為我在祈禱
雖然我無人看顧,不過我也真勇健
有一日一定轉去,甲您咧相會
有一日會相會,店在榕樹下


看天星一粒一粒,親像媽媽的珠淚
在軍中時常夢起,甲你來講話
想彼時依依不捨,不願甲阮來分離
那是我不免掛意,天頂的月娘
希望你保庇著,親愛的阿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