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潘越雲和李宗盛有特別的感情


因為他們走紅的時候 我正好在高雄中學任教


我指導的雄青社 不知天高地厚 就邀請他們兩人


辦起慈善演唱會


十來個十六七歲的男孩 從寫企劃 邀歌手 舞台 佈置 宣傳  售票 現場秩序流程控制


全都一手包辦


畫看板的 鋸水管上油漆的 都做的像專業的技工


( 我在旁邊欣賞著 年輕男孩的陽剛之美 很感動 )


還拉了一兩個贊助廠商


演唱會非常成功


 (當然訓導處的寬容與支持是主要因素


在那戒嚴時代 雄中還是有著相當多元的文化)


尤其來自雄女雄商的觀眾特別多


下場是 雄青社有位幹部留級


守著陽光守著你  比天天天籃好像更紅


謝謝jy的回應  讓我想起這麼多往事






 

1982天天天藍專輯



守著陽光守著你   謝材俊 曲  李壽全 詞




讓我摯起你的手,在等待的歲月中,


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守候著你,


我就守候住一身的陽 光。夢境會成為過去,


一如黑夜要躲藏,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朝陽下你燦爛 的甦醒。


什麼樣的信約,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可 以不怕蒼桑,什麼樣的日子,


可以讓你不再流淚,讓我不再心傷,守著陽光守著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