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著轉貼蘋兒的 當女友1.0 升級為 妻子1.0


意外的在回應和回覆的互動中 中引發一些想法


蘋兒對我給 老頭 的回覆 相當肯定 (我跟她常有英雌所見略同的驚喜)


以下是其中一段回應:


常有適婚年紀的學生來家裡討論婚姻與愛情


當然有情人終成眷屬是最好


如果有三心兩意的 我也勸她們別急


要先認清一點 : 單身是比較自由的


現代人對婚前性關係已經大都可以接受了


對婚外情卻還是倍受法律或與論牽制的


結婚不可以有婚外情 卻也不是可以隨心所欲


夫婦任何一方都不能強制對方發生性關係 否則是妨害性自主的


所以對婚姻可能不要有太高的期待


但是既然結婚就得好好經營


愛情畢竟是很嬌貴的 需要花更多心力物力去維繫


不過別以為不婚可以佔盡便宜


畢竟名實相符的家庭生活有它獨特的親情與穩定的一體感


而不只是性不性的問題


也不是同居關係可以取代



http://www.youmaker.com/

白髮吟 - 蔡琴


親愛我已漸年老 白髮如霜鋃光耀   可歡人生似朝露 青春少壯幾時好
*唯你永是我的愛人 永遠美麗又溫存    唯你永是我愛人 永遠美麗又溫存

重唱 *



當妳花容漸萎衰 烏漆黑髮也灰白   我心依然如當初 對你永遠敬又愛
#人生歲月一去不回 青春美麗純難再
唯你永是我愛人 此情終古永不改

重唱 #


白髮吟 英文版歌詞


Darling, I'm growing old      Silver threads among the gold

Shine upon my brow today     Life is fading fast away



But, my darling, you will be, will be     Always young and fair to me

Yes, my darling, you will be, will be      Always young and fair to me



When your hair is silver white      And your cheeks no longer bright 


With the roses of the May     I will kiss your lips and say:


Oh, my darling, mine alone, alone      You have never older grown

Yes, my darling, mine alone, alone     You have never older gr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