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伊紅果教學網            謝謝蘋兒


請按連結可以看到精采插圖

 


當女友升級為妻子之後


某使用者詢問:
 
去年,我把 【女友1.0版】升級成 【妻子1.0版】,我注意到新的程式開始出現意料外的狀況,如小孩製造過程佔用了相當多的空間和資源,產品手冊當中並未提及這種現象。
 
此外,【妻子1.0版】會把自己裝置到其他的應用程式當中,並且當其他系統起用的時候會自行啟動,監視其他系統所進行的所有活動。諸如 【撲克牌之夜1.3】和【猛灌啤酒2.5】之類的應用軟體已經無法執行,所有相關系統都被摧毀。我考慮回復到 【女友1.0版】,但是 un-install 卻無效,你能夠幫我嗎?
 
-------------------------------------------------------------------------------- 



技術支援部門的回答:
 
X先生您好,您的問題極為常見,且通常是因為您的基本誤解而產生的。
 
很多人把 【女友1.0版】升級成為 【妻子1.0版】,認為 【妻子1.0版】純粹只是一種利用及娛樂性質的程式。
其實 【妻子1.0版】是一種作業系統,其創造者將其設計為一種能夠執行所有任務的軟體。
 
這個軟體,你就再也無法從系統中un-install、delete或purge她。你不可能將 【妻子1.0版】回復成 【女友1.0版】的。
 
有些人曾企圖 install 【女友2.0版】,結果卻問題比原來的系統還多。請查看您手冊當中有關【警告-贍養費╱撫養孩童】的部分。我建議你還是留住 【妻子1.0版】,處理目前所面臨的情況就好。
 
我本身也 install【妻子1.0版】,我想順便建議你閱讀整個有關「一般性保護失誤」(General Protection Faults, GPFs) 的部分。


你可以預先假設所有可能發生的責任和失誤。發生當機時,最正確的動作就是按下 【道歉】按鈕,然後再按下【重新開機】鈕。只要你能夠承擔所有 【一般性保護失誤】的罪過,整個系統就可以正常運作。
 
【妻子1.0版】是個很棒的程式,但是需要你經常去維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