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的神秘女郎 有三首我最喜歡的歌


一直注意著她的動態 讀她的書 她一直都低調


智慧 善良 努力


在與邱復生離婚後 出國修讀諮商 接著從事諮商服務


也出了許多關於諮商的書


為了幫助她的諮商學生脫貧 就業 成長


她開冰店  沒有走社會福利機構的灰色調路線


給我相當的啟發與衝擊


做社會福利服務的 ㄧ般不懂創業 經營管理


也沒有明星太願意代言 都經營的相當辛苦


但願有人或機構可以連接這樣的資源


早上在公園吹著口琴唱著她的歌 


===牽掛===


數著片片的白雲我離開了你 卻把層層的相思我留給了你
牽掛的是 紅著眼的你 放心不下 也是愛哭的你


數著片片的白雲我離開了你 卻把寸寸的芳心我留給了你
牽掛的是 寂寞的你 放心不下 也是孤獨的你


數著片片的白雲我離開了你 卻把滿身的債務我留給了你
牽掛的是 要坐牢的你 放心不下 我會常來看你


 










 


牽掛


作詞:洪小喬     作曲:洪小喬


 


風吹著我像流雲一般 孤單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著我心愛的吉他 和一朵黃色的野菊花
我要到那很遠的地方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遠的路程 尋回我往日的夢
我裝扮成不再喜歡你 這樣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一份真摯的愛情 和一朵紅色的玫瑰花
我要到那很遠的地方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遠的路程 尋回我往日的夢
風吹著我像流雲一般 孤單的我也只好去流浪
帶著我心愛的吉他 和一朵黃色的野菊花
我要到那很遠的地方 一個不知名的地方
我要走那很遠的路程 尋回我往日的夢












http://www.youmaker.com/

我的歌


作詞:黃偉文     作曲:葉良俊



陽光照耀我眼睛 你卻照耀我心靈
愛情的故事太多 只有我的最真
陽光照耀我眼睛 你卻照耀我心靈
傳說中的傳說 也抵不過我的情歌
何不寫幾個音符 再做他幾首歌
唱他幾遍我的愛情 唱他幾遍我的歌
陽光照耀我眼睛 你卻照耀我心靈
愛情的故事太多 只有我的最真
陽光照耀我眼睛 你卻照耀我心靈
傳說中的傳說 也抵不過我的情歌
何不選一個枝頭 造一個愛的窩
把愛情埋在其中 也把我埋在其中
陽光照耀我眼睛 你卻照耀我心靈
愛情的故事太多 只有我的最真
陽光照耀我眼睛 你卻照耀我心靈
傳說中的傳說 也抵不過我的情歌
何不寫幾個音符 再做他幾首歌
唱他幾遍我的愛情 唱他幾遍我的歌
唱他幾遍我的愛情 唱他幾遍我的歌
唱他幾遍我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