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哈希法則

昨天在榕樹下就接到你的來電 喜悅 飽滿的笑聲


讓我好像看到你燦爛的笑顏

你說我是你的貴人 讓你找到吳老師 


前幾天來我家 回去又在你家樓下85度C


碰到三個很有品味的男士


他們常常爬山後就在那邊喝咖啡


其中一位留了電話 幾週來常常line來line去


彼此很投緣


我跟歌友唱歌不方便長談 就晚上忙定一切


聽你說故事

妳非常興奮說朋友教你的馬哈希法則好像很靈


那男士真的就像你期待中的 有品味 可以談心 也有好的工作


看來是有錢人

接著你暫時擱下電話去拿你的馬哈悉祈禱項目


很興奮的一一唸給我聽


你覺得好像要實現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