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哈希法則2

妳說妳的馬哈悉法則祈禱單裡面能遇到的伴侶是


(妳會睡前每天把他拿出來觀想 然後放枕頭下)

1.看起來順眼 有品味 經濟好 花錢不小氣 


(就是出去他願意埋單 倒是不需要給你其他的錢)


2.未婚或離婚 喪偶 身高170到180


3.可欣賞藝文活動 爬山 談心


4. 對你癡情 豁達 不吃醋


5. 不要求結婚和住在一起 可以有空間各過各的


................

我已經記不清楚還有哪些


光是這幾條就被我一一打槍


我說這應該是18歲的美夢吧

你是五十多歲的女人ㄝ


照你的條件 你會被認為是要被豢養


你看不到人的靈性 只有虛浮的外表


要男人談心 難...上床或許容易一點


要 癡情又不吃醋 


天啊...我要怎麼說妳呢



我說這樣祈禱下去 妳的情路會粉身碎骨 對方也會遍體鱗傷

當我一一反駁 妳就一一稱是 就一條一條修改


竟然沒有耍出公主脾氣 沒有惱羞成怒


妳說 看來我應該是妳的貴人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