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ㄚ丹     

ㄚ丹2  

 

有朋有說 叫我不要跟她交往 說她估名釣譽

 

我還是喜歡她 現在的她

 

要給自己的生命禮物

 

她正在規劃和準備 三年後 60大壽 要給自己的生命禮物

 

她傳計畫和目前進度給我

 

我佩服她的規劃和執行力

 

我在群組裡給的回應是~~

 

 

生命到此,就是自得其樂。


無關名利,成就,評價。


只是自我完成。

 

過去,去蕪存菁,


現在努力,順性建構,


未來,無憾!

 

 

 

我認識她20多年,


是公眾人物的她。

 


我現在所看到的阿丹,


是個人生命面向的阿丹。


歡喜,自足,充滿能量。

 

當然自戀還是她的特色。

 

我就是喜歡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