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去坔埔 臨時起意走向茂林多納

剛進山看到一株疏疏落落開著花的油桐 雀躍不已

再往深山高處走 曲曲折折的山路越來越多桐花盛開 落花一地

我想今年我不必去苗栗看五月雪了



好像是八八之後重建的白橋和高掛山谷間吊橋 讓山與谷有了連線

不少的相思樹 遠看細葉相思如髮

停看如漸層水墨的山景 山嵐

走著蜿蜒曲折的山路 山谷溪水也跟著迴轉

一路有枯樹 有荒廢的景點 像紅塵溫泉 多納溫泉...

雨後的午後 山嫩翠 天清雲白

暫且讓清風洗去一身紅塵















剛進山看到一株疏疏落落開著花的油桐 雀躍不已 


心想自己終於有機會 趕在花季之前 先睹為快





再往深山高處走 曲曲折折的山路越來越多桐花盛開 落花一地

我想今年我不必去苗栗看五月雪了



好像是八八之後重建的白橋和高掛山谷間吊橋



讓山與谷有了連線









不少的相思樹 遠看細葉相思如髮





 








停看如漸層水墨的山景 山嵐








走著蜿蜒曲折的山路 山谷溪水也跟著迴轉







一路有枯樹 有荒廢的景點 像紅塵溫泉 多納溫泉...









雨後的午後 山嫩翠 天清雲白







暫且讓清風洗去一身紅塵




~~水金京~~





 






~~油桐花~~




    




 




    






4/2 補記


我新婚時 兩人騎著野狼機車上去的多納溫泉是毀了


沿途看到一 些石板


他們除了用來蓋房子(石板屋大概都給88毀了)


還用來做護牆的圖騰裝飾等等



愛到山上


最主要是為了那空氣 那視野風景


整個茂林谷88之後 溪床是個超大工地 除了造橋 復建工程


最主要是砂石採集


據說沙石是黑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