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1 點數....

有個黑道大哥去711買東西,店員結了帳給他2枚點數,大哥問:這是幹麼的?

店員答: 「你再積八點就可以換獎品。」

然後...店員就被揍了...

 

幫不上忙


一天,一個非常富有的闊少爺在公路上超速,被一個女員警發現。

那位闊少爺很不願意地把車停了在一邊,不耐煩的說:『你知不知道我的爸爸是誰?』。

女員警客氣地答道:『對不起,先生,這我可幫不到你,你有沒有試一試問問你的母親?』


不該看的東西


爸爸教我不要到那三流的歌舞團,去看下流的歌舞表演,他說:如果你不聽爸爸的話,到那種地方去,你會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爸爸不說還好,經他一說,我愈是好奇,第二天我就買票進場了,我果然看到了我不該看到的東西-----我爸爸!!*


太超過

有一對情侶出去約會,晚上那個男的送女孩子回家時,因為氣氛很好,且難分難捨,便在女方家門口吻起來了,過了一下子,樓上的燈全亮了,「咚咚... 」女孩的老爸下來打開了門,臉色非常不好的說:「小子,你沒經過我的同意和我女兒出去,還這麼晚帶她回來,還在門口做出這種舉動,這些我都不和你計較,但是......請你不要壓在門鈴上好嗎!」*



字典


一日上課,老師:「在我人生的字典裡,從沒有"失敗"這兩個字...
突然,底下傳來羞怯的聲音.....學生:「老師,我的借給你...
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