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詩經  永以為好
          投我以木瓜,
          報之以瓊琚。
          匪報也,
          永以為好也!

          投我以木桃,
          報之以瓊瑤。
          匪報也,
          永以為好也!

          投我以木李,
          報之以瓊玖。
          匪報也,


    永以為好也!附現代譯文:

                 
你將木瓜投贈我,
                 
我拿瓊琚作回報。
                 
不是為了答謝你,
                 
珍重情意永相好。

                 
你將木桃投贈我,
                 
我拿瓊瑤作回報。
                 
不是為了答謝你,
                 
珍重情意永相好。

                 
你將木李投贈我,
                 
我拿瓊玖作回報。
                 
不是為了答謝你,
                 
珍重情意永相好。


.............................................................................


 


不是為了答謝你,
珍重情意永相好。


好一句珍惜情意永相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