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努力回想著你的全名


尋尋復尋尋 覓覓又覓覓


網頁一 頁一頁的翻  搜尋千百回


總盼還能找到你


告訴你我是多麼想念你 感謝你


那個返校日的早上  我失神的坐在窗邊 望著窗外


你走過來  問我怎麼了


" 我希望第三次世界大戰現在就爆發  第一顆炸彈就把我炸死 "  我說


你細細的 靜靜的聽我說著原由


然後淡淡的說:


" 你功課這們好 都不想活 那我怎麼辦 ' 剛剛看到成績 我四科不及格 要留級了 "


然後你就陪著我 聊東聊西 已經不記得我們說了些什麼 反正我就沒事了


只記得你說要去考嘉義女中插班考 後來考上 轉學了 我們就失去了連絡


當年我們學校每年要留級五班 許多留級生出去考插班考


都還可以考上外縣市的前幾個志願的學校


學校當年也很慈悲


據說只要找到學校轉學的 校方都會把成績改為合格升級


( 現在看來 那可是公然違法 我還是喜歡那個慈悲 )


腦海裡總記得那一幕  你面對自己的挫折 還有能力挽救一個想要自殺的人


你其實算是瘦小的身影 在我心裡頭卻很鮮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