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澀谷街頭的中學女生大半裙子都很短 甚至只遮到臀部



好不容易看到兩位有氣質的女學生  大男孩們用手機遠遠偷拍


我過去光明正大邀請兩位女孩跟我們拍照 他們很大方答應了 因為我說: 妳們很漂亮


本來想跟日本女孩留mail  好把照片寄給他們  我那教練兼領隊的小王子說不必了


我說也許可以藉由她們交個日本女友   那比我還老成的小王子很嚴肅正經的說:無聊


害我把準備好留下芳名的紙筆又收回來


就留下這寄不出去的照片了



 


澀谷到處都是布希鞋 原來布希鞋不只在美國和台灣流行



 


這是我在台灣夜市買的布希鞋 有氣質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