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整理舊家 看著小兒子獨自忙 心有點酸

過去幾十年 整理幾次搬家

第一, 二次有爸爸 (後來爸爸中風臥床了)

第3次是菲傭和我

第四次幫大兒子買新房 我就獨立發落一切

 

今天跟諮商師上同一時段課

剛好他問我最近好不好 我就跟他提及上述狀況

他很神 不到一分鐘就幫我解惑了

他說我的心酸 是看到過去自己獨力張羅一切 撐起一個家 

其實小兒子的心情不一樣

他是在整理一個自己希望中的家園

準備跟女友築巢

 

這樣一點 我就開悟了

想當年 我們年輕 不也都是懷到著未來的希望

衝~衝~衝~ 很起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麗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